傳環球歌手相繼離巢 AGA過檔華納 李幸倪拒絕續約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4日

今日傳出多位環球歌手疑離巢的消息,繼有指陳慧嫻將過檔英皇後,再有消息指江海迦(AGA)會轉投華納、李幸倪(Gin Lee)亦決定不續約。

有指AGA和Gin Lee不滿環球去年與無綫(TVB)破冰後冷待了其他平台,加上環球疑因頒獎禮成績傳與商台決裂,令旗下歌手成為磨心,少了一個宣傳歌曲的平台,兩人均不想就此成為炮灰。再加上AGA的紅館演唱會受疫情影響一再延期,最後落得要取消的下場,令她覺得環球在這件事上安排未如理想。有指AGA的Ig已刪除了環球工作人員的聯絡方式,似乎決心離開,有指她將過檔華納。

Gin Lee本來計劃今年9月舉行紅館演唱會,現在決定不續約,開騷計劃也擱置。有指不少唱片公司知道Gin Lee不續約後,紛紛向她招手,惟她想稍作休息,再計劃日後發展,因此暫時未與任何唱片公司接洽。不過,也有消息指她或會轉簽英皇。Gin Lee昨晚(13日)在社交平台開直播,被粉絲問到是否已跟環球續約時,扁扁嘴視而不見未有回應,只多次表示將於年尾飛返馬來西亞探望父母及休息。環球唱片回覆傳媒時說︰「現階段確實大家商討中,而且進展順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