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妹造型開網上音樂會 肥媽感觸落淚︰我肥胖仍有那麼多機會 (16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0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與黑妹(李麗霞)昨晚(19日)合作演出《媽妹笑住唱音樂會》。雖然音樂會以線上形式舉行,兩人在製作上花了不少心思。她們表示舉辦這次音樂會的目的,是希望台前幕後有工開,因此製作有如迷你版紅館騷,單是服飾也換了4次,又邀請了Joe Junior ,蘇珊和羅敏莊任嘉賓,一同獻唱了29首經典金曲。

肥媽在音樂會上分享了不少家庭生活點滴,自爆視自己的母親為偶像,又透露妹妹有如破壞狂等。黑妹穿上造型師安排的6吋高跟鞋,演出時稱腳痛要返後台換鞋才可繼續。肥媽聞言說︰「不用那麼麻煩,今晚是網上音樂會,沒有現場觀眾,把鞋子脫下,叫攝影師只拍上半身就可以,觀眾一定不會看到。」

肥媽和黑妹換上校服獻唱《學生哥》,之後又跟蘇珊、及羅敏莊大合唱《愛情陷阱》和《Monica》。兩人合唱《順流逆流》時感觸落淚,肥媽說︰「這是開心的眼淚,我比別人肥胖,但仍有那麼多機會。」

演唱會結束後,肥媽笑言終於鬆口氣,很想立即去吃煲仔飯。黑妹則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百業回復興旺,大家身體健康。完成演出後,肥媽將再次投入明年1月尾兩場紅館演唱會的籌備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肥媽 黑妹 李麗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