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特圓夢出首張大碟 「受傷妝」影唱片封套 (22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0日

曾比特(Mike)以音樂天份及可塑性高的潛質,去年成為環球唱片的力捧新人。Mike的爆炸頭是其個人標記,而他的唱功同樣具爆炸力,出道首支單曲《我不如》展現穩紥而富層次的唱功。之後的《我不是邱比特》、《我以為》組成的「我」情歌三部曲,加上節日孤單之曲《新年快樂》,奠定Mike的傷感情歌風格。不過Mike不止是一個唱慘情歌的「下靶王」,《奔跑吧》展示另一種爆發力,展現多樣化的唱功。

Mike入行第一日已經有個心願,希望擁有自己的個人專輯,他許下承諾,把屬於曾比特的個人專輯送給家人,報答他們一直默默支持的心意。入行第2年,Mike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完成其中一個夢想。 

Mike以「受傷妝」拍攝唱片封套,呼應出道以來幾個MV都以受傷面目示人,故被稱為「受傷界KOL」。Mike表示:「自己人生從未試過這些造型和服裝好新鮮,拍攝前特地食清淡一些,沒有水腫。推出第一張唱片當然第一時間送給媽媽,多謝她養育和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比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