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芳兒子胡智同開個人畫展 李嘉欣周汶錡何超瓊到賀 (12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2日

前港姐吳婉芳的27歲兒子胡智同(Lynus Woo),前天(20日)在中環為首次個人畫展《胡智同:色彩的巡禮》揭幕。

是次展覽主要展出Lynus自2019年回流香港後創作的作品,因為一場世紀疫症,促使Lynus對生活變動深入反思,為了面對世界及自身的轉折,並在這些變革中尋求自我慰解和宣泄,他透過藝術創作,以色彩進行了一場內觀巡禮。

本次展覽展示逾30件作品,主要聚焦《~700納米》肖像畫。肖像畫中的8位人物包括董建華、何厚鏵、李國能、胡寶星爵士和胡方雪芬夫人、何超瓊、許晉亨、胡吳婉芳。Lynus自幼便認識畫中人,他們每一位都參與了他成長的每個過程和轉折,每幅肖像都是Lynus薦予他們的信。

 

展覽當天不少社交名流聚首一堂,包括畫中人李國能、胡寶星爵士和胡方雪芬夫人、何超瓊、許晉亨及胡吳婉芳,而不少嘉賓包括何超瓊、李嘉欣、陳幼堅、周汶錡、何嘉莉、陳柏熹等亦有出席。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