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疫下紅館開騷更珍惜 女人40新開始 只為個人健康減肥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5日
衛蘭疫下紅館開騷更珍惜 女人40新開始 只為個人健康減肥(大會提供影片,剪接:娛樂組)

相隔4年,衛蘭(Janice)再踏紅館,將於7月9日至11日舉行《Janice Be Still Live 2022》演唱會,門票在6月9日公開發售。今次是Janice的第5個紅館騷,她十分雀躍,積極參與製作及選歌,連演唱會名字「Be Still」也是出自其構思。Janice說︰「疫情時一個人在家常胡思亂想,曾擔心世界會變成如何,我又會變得如何。之後,我看到『Be Still』這句經文。」她想藉住這句經文提醒大家,雖然世界被疫情和各種不穩定情况困擾,但也要保持心靈平靜,處變不驚,細心聆聽自己的心意,好好照護自己的需要。

踏入40歲,Janice自言人生目標更清晰︰「現在是為自己而活。女人40是個好開始,我覺得很開心、很健康和很放鬆。音樂是無限探索的,我仍自覺似新人。」她透露正跟老師學唱歌,改善咬字及運氣上的壞習慣,同時展開地獄式體能訓練。Janice說︰「我以前為別人減肥,現在為自己的健康減肥。我每天跑跑步機及舉啞鈴,原來我舉啞鈴可以去到好盡,愈舉愈重,而且幾劇烈。雖然辛苦,但是對我練氣很有用。」疫情下開紅館騷,Janice坦言十分難得,她非常珍惜,屆時會邀請一班好朋友上台參與演出,並以自己的聲音治療觀眾心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衛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