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為處男個唱操弗體能 克服跳舞 未夠自信騷肌 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現年34歲的馮允謙(Jay)參加《超級巨聲3》獲得亞軍後加入樂壇,至今出道10年,將於7月假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《Have a JAY Time 2022演唱會》。首次踏上屬於自己的舞台,除精選點唱歷年新舊作品,也為挑戰四面台積極操弗體能,但馮允謙表示未夠自信上台騷肌。他又自爆是次開騷要克服一件最驚的事「跳舞」,「因身體較僵硬,手腳又不協調,跳舞似足機械人。演唱會可能會編排跳一段簡單舞步,我很驚,事前一定要找老師教跳舞和拉筋。上次我在衛蘭演唱會跳過一小段,樂迷起初見到都有尖叫,後來我就聽到他們哈哈哈笑聲……不緊要,最緊要開心能娛樂大家」。

對於同是「巨聲幫」的許廷鏗、胡鴻鈞和吳業坤先後舉行紅館演唱會,馮允謙亦已鎖定下一站進軍紅館。他承認起步比其他人遲,可能與自己性格有關,「娛樂圈很多事難以估計,我只想做喜歡的事,可能自己性格不善於交際,有些機會曾經錯過。有人會覺得拍電視劇可以加快被人認識,很多年前我也拍過《實習天使》,但始終較喜歡音樂,幫自己和別人寫歌、做幕後工作,才是我最大興趣」。

馮允謙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Crystal已有結婚共識,可是受疫情影響婚期,希望本年底或明年初舉行婚禮。馮允謙自稱非偶像派,不擔心婚後影響事業,唯一憂慮是未儲夠老婆本,「考慮到婚後會生小朋友,更需要有穩定事業基礎,尤其曾經歷人生困境,明白凡事應該靠自己。因為入行後有段時間,兩年沒有工作、沒有收入,很無助。其實我來自正常家庭,不是很有錢,更不想成為負擔,所以從沒開口問家人要錢。」馮允謙表示未來積極工作掙錢向買樓目標進發,又想學爸爸做個顧家的男人。

髮型:JamieLeeHair

化妝:Evelyn Ho

造型:Matthew Chan

服裝:Loewe

場地: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