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羨妮10歲女兒Kylie驚喜現身《冥冥之中》 (14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郭羨妮(Sonija)久休復出拍攝ViuTV劇集《冥冥之中》,在剛過去的周一(5月30日)晚首播。郭羨妮在劇中飾演執行產生連鎖效應死亡事件,從而平衡人口的公司高層蘇麗珍,因決定退休,引發出彭森(栢天男飾)、心兒(劉心悠飾)、寶玲(袁綺雯飾)3位經理的辦公室明爭暗鬥。劇集已播出了4集,劇中的人物背景及彼此間的關係逐漸曝光,當中還隱藏了彩蛋﹗

袁綺雯飾演的寶玲因丈夫出軌,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女兒莫雪。飾演莫雪的小演員朱家愛眉清目秀、眼仔睩睩,原來就是郭羨妮的女兒Kylie。《冥》劇導演黃偉賢接受傳媒訪問時,證實10歲小演員朱家愛就是郭羨妮的女兒,更大讚Kylie首次拍劇面對鏡頭完全唔驚,拍攝時基本上都是一Take過完成,十分厲害﹗

黃導透露與郭羨妮研究劇本時提到Kylie與劇中角色年紀相若,雙方一拍即合,決定讓Kylie試試參與拍攝。他表示郭羨妮拍攝前有為女兒排練及作出指導,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羨妮 朱家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