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莉芙 姬韓遜三代同堂 出席子女中學畢業禮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4日

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(Gwyneth Paltrow)和《愛情潛到寶》姬韓遜(Kate Hudson)都是星二代,在影壇各有成就,她倆的星三代日前更中學畢業。桂莉芙的長女Apple上月剛滿18歲,日前出席畢業禮,桂莉芙的演員媽媽碧菲丹娜(Blythe Danner)、Apple的歌手爸爸Chris Martin均有到位於加州聖莫尼卡的一所中學,見證女兒的重要時刻。

姬韓遜同樣三代同堂,母親高蒂韓(Goldie Hawn)與兒子Ryder的音樂人父親Chris Robinson亦有到場。值得一提的是,18歲的Ryder現正跟年長他一歲的Iris Apatow拍拖,後者也是星二代,父親祖艾柏圖(Judd Apatow)曾執導《弊傢伙…搞大咗》等電影, 媽媽則是《小三大聯盟》女星李絲莉雯(Leslie Mann)。

另一演藝世家、米高德格拉斯(Michael Douglas)與太太嘉芙蓮薛達鍾絲(Catherine Zeta-Jones)日前亦出席了兒子Dylan在名校布朗大學的畢業禮,並各自上載合照到社交網,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恭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