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蕭正楠麥浚龍破冰? 關心妍:我都冇Juno聯絡方式 (14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關心妍(Jade)一連兩場《關心妍Jade Kwan"約"20周年演唱會》,昨晚(5日)舉行尾場,Jade兩場演唱會都邀得忙拍劇的蕭正楠(Edwin)任嘉賓,蕭正楠笑指因2002年出道的歌手已所餘無幾,重提當年爭新人獎,曾被他以「邪不能勝正」暗窒的Juno(麥浚龍),他說:「不知他會不會開廿周年演唱會呢?如果開不知會否請我做嘉賓?」

Jade完騷後表示個唱的性感歌衫,事前不用問准老公,因現在瘦了已沒有當年有睇頭。問可會幫蕭正楠邀Juno讓2人破冰?她說:「我也沒有Juno聯絡方式,其實同期有Cookies、余文樂、林一峰,我都有想過邀請他們,但有些不在港,蕭正楠和我有合唱過,回憶殺最強,以前合唱情歌,都會傳緋聞,現在見他結了婚有個好家庭,都替他開心。」

Jade直言今次真是當最後一個演唱會來做,問可會聽鄭秀文(Sammi)勸告不要放棄?她說:「有時不是你想做就可以,現在做音樂比以前更難,真的要有原因,希望可以能給予大家安慰和力量才會再做。」

相關新聞:關心妍演唱會尾場 鄭秀文驚喜現身:你話可能係你最後一次演唱會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