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日曦被飛出電視台真人騷感不開心:高層唔OK我 (16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「腦細」林日曦今午(6日)在Instagram圍爐抒發心情,他強調並非控訴,只是不開心。林日曦表示有個電視台邀請他在7月到10月其間,共拍攝15集全新真人騷,除了拍攝時間外,林日曦要花大量私人時間練習,他亦立即應允說OK:「因為那是我從前很喜歡但放低了很長時間的項目,而且件事對於我來說非常熱血。」

林日曦又透露本身打算去一個長旅行,其間還會繼續寫作和創作,但由於節目題材令他感興趣兼相當熱血,他便再三向節目組確認是否confirm(落實),待他們說confirm後,他便更改既定行程和計劃,並承諾會落力配合他們。

不過半個月後的今天,事情出現變化,林日曦寫道:「剛剛他們跟我說,高層唔ok我,他們的節目會繼續拍攝,但就同我bye bye。當然,合約又未簽,在理,佢哋完全冇錯。我當然唔係投訴,我又唔係好忙嗰啲人,再改返自己啲行程都冇幾難,冇幾巴閉。」

林日曦表示電視台有電視台的政策和考慮,他也管不了,而且工作人員只是磨心,他不打算追究兼且亦無得追究:「我只係仰天慨嘆一下啫,應該可以啩。其實我最失望嘅,唔係我改晒啲時間嚟就佢哋,而係我好鍾意依個idea,真係覺得好熱血,可惜現實比較冷血,我錯付了熱情。最後謝謝工作人員同我一齊熱血過,祝你們拍攝成功,但到時我唔會睇了,怕勾起傷心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