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唔怕同無綫打官司 已寫好律師信:TVB等收信啦 (18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林作早前曾在社交網發表香港小姐質素言論,嘲港姐九成是「豬扒」,之後他收到無綫的律師信;昨天(6日)林作於社交網貼出致全港市民及傳媒通告,稱TVB要求他在今天(7日)下午5時前作出回應。昨晚林作在Instagram和facebook專頁同時開直播,正式回應就TVB針對他對香港小姐言論提出訴訟一事。

他稱因TVB要求書面回覆,當得知港姐今天舉行複試,不排除會直踩電視城。他又表示自己的言論是意見,不是事實陳述,作為意見,在法律上很難作出誹謗控告;至於「豬扒」,各人定義不同,很難提告。

今天港姐複試,未見林作現身。今午近5時,林作在Instagram貼片,他在律師信上簽名,並表示:「好!律師信寫完,TVB,等收信啦!」

相關新聞:林作澄清「豬扒」言論 拒絕道歉 不怕與無綫打官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