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秘密懷孕 今36歲生日突宣布誕下第3胎 (12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今天(9日)36歲生日的吳雨霏(Kary),突然在社交平台報喜,宣布她與丈夫洪立熙(Brian)的第3個孩子已於6月6日出世。今胎秘密懷孕的她,保密工夫十足,一直未有透露半點風聲,至今也沒透露孩子性別,只表示為孩子取了一個偏向中性的英文名「Noa」。

Kary說︰「介紹一下我們家最新的成員 ❤️ Noa ❤️ 6.6.22。我和寶寶平安回家了,抱歉沒有一早跟大家分享。今胎無論是身體上或精神上,都是最辛苦、最擔心的一胎。儘管經歷那麼多,我們還是非常感恩。感激家人、朋友、醫生、護士等等的支持和照顧,最重要感謝主,一直帶著我們走過最難熬的日子,祂的恩典夠用。現在我會好好休養並享受我們一家五口的時光,希望有一天同大家分享見證。這個寶寶是一個奇蹟,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雨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