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計劃約滿後先返大馬探親 否認未簽公司為結婚生仔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李幸倪(Gin Lee)將於月尾與爵士歌手塔莉‧莫蓮舉行《星光之城-情牽港法音樂會》。Gin Lee說音樂會不是她約滿環球前的最後工作,她還要擔任《聲夢傳奇2》導師至10月底。她讚今屆《聲夢2》學員質素不錯,惟年紀比上屆學員年輕,要花時間與他們溝通。Gin Lee說︰「他們太年輕,心智未夠強,不能推動得太勁,怕他們承受不了壓力會爆喊。我隊中有位16歲學霸,因要兼顧學業,練習時間很少,我會盡量協助。我像他們的奶媽,不用接他們放學,但要等5時他們放學後才進行排練。」

談到有傳她會過檔英皇,Gin Lee坦言正跟不同的公司接洽,但未落實去向,仍有很多可能性。她表示完成手上工作後,會先返馬來西亞探望家人。被問到仍未簽公司是否為返馬來西亞結婚生子,Gin Lee說︰「不是,我仍想工作,事業為重,在音樂上仍有很多事想做和未做。(婚後也可繼續唱歌?)未有打算。(另一半會很失望?)我怕粉絲失望,他們知我約滿環球,留言叫我不要不唱歌。(要另一半等多久?)不談這些,先工作。等吓先,我是事業女性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幸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