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讚洪卓立禮貌慷慨 劉沛蘅想情侶檔工作 暫未計劃結婚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劉沛蘅(Hillary)日前(8日)31歲生日和男友洪卓立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。Hillary今日拍攝《膠戰SSP》時,直言不用等到生日,與洪卓立拍拖後的每一天也很開心和甜蜜。她透露生日收到男友送的首飾,亦滿意對方為自己慶生的安排,同時感謝網民的留言祝福。Hillary說︰「估不到大家喜歡我們這一對,歡迎大家找我們情侶檔工作。自從為他拍MV後,我們很久沒合作。」

談到生日願望,Hillary希望身體健康、疫情後恢復正常工作,亦想再去與洪卓立定情的日本旅行。Hillary表示已帶洪卓立回家「見家長」,家人讚他有禮貌又慷慨。Hillary說現在事業為重,家人沒催婚,因此未有結婚計劃。傳《家族榮耀》拍續集,Hillary說︰「暫時未收到通知,我想爭取更多拍劇機會,期待跟原班人馬再合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沛蘅 洪卓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