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健安20世紀歐洲古典邪氣Look拍新合唱歌MV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陳健安(On仔)與唱作女歌手iii(Iris Liu)昨天(9日)推出合唱歌《雷公》,兩人在MV中以20世紀歐洲造型現身,異牀同夢唱出近年不少伴侶、家人、朋友面對分離兩地的不捨和爭拗。《雷公》講述一對關係密切的男女分隔異地,男方堅決去遙遠地方開展新生活,女方一直為此感到費解。兩人在最後一次通話中,傾到白髮蒼顏仍未斷線,突然覺悟人生中告別有長短,要活在當下。

On仔一直有留意iii的作品,去年收到《雷公》Demo時已很喜歡。談到MV中的20世紀歐洲古典造型,他說︰「試第一個20世紀歐洲黑色高貴優雅造型時,我建議化妝師去盡,於是眼睛愈畫愈大、眼線愈來愈深、愈來愈多顏色,加上臉上的珠片,令我覺得自己好像另一個人,高貴而帶點邪惡。我的第二個造型較女性化,似一個20世紀外國老師,臉上有雀斑,唇色、髮型、服飾很有線條美,再加上Poker Face去演戲,是我第一次嘗試。」

iii初嘗歐洲古典形象,十分歡喜。她說:「我本身很喜歡這種華麗裝扮,但一直沒機會試,今次終於可以著到,加上MV拍得那麼靚,很開心!為令MV形象更靚,我特別戒糖及運動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健安 雷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