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 8月九展騷實名制賣飛︰小心寫錯名入唔到場 (15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創作歌手Tyson Yoshi(程浚彥)宣布將於8月5至8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4場《MY NEW WORLD ORDER》演唱會,門票將於6月17日早上10時於快達票網站以實名制公開發售。

樂迷當日購票時必須輸入持票人的中文或英名全名,並需與身分證明文件相同。成功購買門票後不能更改名字(錯一個字母也不能入場),亦不得轉讓、不設退款退票,門票如有遺失不會補發。主辦單位將在演唱會當天入場前查核每張門票,並提醒各大樂迷需提早到達。由於整個購買流程需於網上填寫資料,所以並不設售票處或任何其他售票方法。

Tyson奉勸各位支持者小心填寫名字︰「小心寫錯名入唔到場﹗做咁多嘢都只係想大家以公平嘅方法買演唱會飛,希望所有支持我嘅樂迷都能夠買到心目中嘅門票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