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丹瑞恨當外公 拍戲趁機向31歲大女催婚 (19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鄭丹瑞(阿旦)今日錄影其主持的港台節目《醫家搞邊科》,請來林芊妤(Coffee)、林德信及七仙羽任嘉賓,更委任大女鄭瑤擔任其形象指導。阿旦表示女兒轉眼31歲,本想推出《那夜我替女兒R背脊》的續集歌曲《今晚我的女兒露背脊》,惜最後不獲太太批准。

鄭瑤說母親家教嚴,有次她趁媽媽到加拿大探親,偷偷約朋友夜蒲蘭桂芳,雖然最終被爸爸識破,但仍可去玩。阿旦說︰「瑤瑤最初說10時出去,11時回家。我也年輕過,點會呀?我看完英超球賽後,凌晨2時開車接她回家,叫她不要飲醉酒。」

阿旦說女兒自覺不夠上鏡,加上喜歡現在從事的時裝雜誌總編輯工作,因此沒打算入行當全職藝人。他說︰「我每次拍戲都會邀兩個女客串一場,望每個階段都留下父女檔的美好回憶。我們之前拍了一部戲,女兒客串演家長,我就指住台上個小朋友,然後問個女︰『呢個是不是我個孫?』哈哈哈﹗」瑤瑤說她目前沒男朋友,平日完成工作後就陪爸爸。

Coffee早前與丈夫及兒子到澳洲處理家事,她坦言有和老公討論兒子的教育及未來生活︰「我也想過讓兒子出國讀書,但怕他變鬼仔,不回來見我。我和老公最愛香港生活夠方便,所以會留香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丹瑞 林芊妤 鄭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