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徒呻買不到飛 盧瀚霆準備開直播安撫粉絲心靈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MIRROR人氣王盧瀚霆(Anson Lo)近日忙拍攝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今晚(11日)與黃德斌、簡慕華、練美娟、徐㴓喬、魏浚笙等到西貢拍攝外景,他透露還有一星期外景便拍完。有傳呂爵安(Edan)會客串一角,他說未收到通知,Edan本身都好忙,未必有時間。

Anson Lo日前推出的新歌《King Kong》上架未夠1日已破百萬點擊次數,他多謝大家鍾意首歌,給他勇氣作新嘗試。他第一次做MV導演開心效果好,雖然做導演好難及好攰,但他對幕後工作有興趣。

對於兩場MIRO特別場很多神徒(粉絲暱稱)呻買不到飛不開心,他指收到很多粉絲留言,他作為表演者不想見到大家失望,不想大家為撲飛如此大壓力,想同大家講辛苦了,希望以後演出有多些人可以入場欣賞。Edan昨日說對粉絲買不到飛愛莫能助,他表示很多事交由公司安排,唯一可以做是安撫粉絲的心靈,勤力更新社交網,跟大家傾偈,分散大家買飛的壓力,知道他陪伴大家,他待拍完劇後會多開直播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