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美琪自爆疫下愛上入廚 陳靜恨拍開心戲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邵美琪、陳靜、林寶玉、林雪及何華超等主演的電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,今晚舉行首映禮,一眾演員悉心打扮出席。其中邵美琪獲粉絲送贈鮮花及青蛙公仔,被問到是否粉絲想她找到青蛙王子?她笑說:「可能是整蠱我,或者送公仔給我,扮有個王子在我身邊。(有否追求者可發展?)哈哈,笑了就算!」

跟年長母親同住的邵美琪,為母親着想不便除口罩,但她樂意分享疫情下的生活。她說自己愛上入廚,在網上學烹飪,讓她什麼都學識煮,但未敢在鏡頭前拍煮食節目。有沒有異性品嘗過她的廚藝?邵美琪稱:「朋友試過,不會說不好吃,媽咪亦從來冇say no,如果煮給男人吃,就要等我再煮好一點先可以。」靠健康飲食保養美顏的邵美琪,試過跟周潤發行山做運動,但她只屬BB班程度,多得發哥遷就。談到工作,她坦言受疫情影響,曾經有點擔心,希望大家盡快回復正常,如果內地有工作接洽,也要視乎酬勞及隔離期作考慮。

陳靜主演的兩部電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及《焚身》獲安排於6月上映,她笑稱這兩部片自己都是演慘情角色,希望下次接拍開心片種,又想扮職場女強人,「我覺得開心戲都有得發揮,自己很想遇到一個抽離不到的角色,過往未試過抽離不到,開心不開心都很快過去,未被不開心情緒影響」。

相關新聞:林寶玉承認愛演戲 拍《被消失的凶案》有大膽演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