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自揭跟欣宜曾經疏遠疏離:用心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張敬軒早前在紅館開騷,尾場嘉賓邀來好友王菀之(Ivana),Ivana當晚向軒仔讀出催淚信,結果搞喊對方,信的內容及當晚畫面,令全場動容;鄭欣宜日前在紅館舉行尾場個唱,邀請「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」許廷鏗擔任壓軸嘉賓,2人手拖手合唱《好好戀愛》,之後廷鏗送了一張特別版黑膠碟給欣宜,並發表「互撐承諾」論,其間他們忍不住爆喊,場面感人。

雖說在圈中難覓知心友,但觀乎軒仔和Ivana,以及廷鏗與欣宜這兩對知心好友的互撐舉動,在娛樂圈中確實難得。

廷鏗連日來都在社交網貼了欣宜演唱會的照片,當中有靚相、有感人一刻,亦有搞笑「黑圖」,廷鏗有感而發寫道:「無論係自封無厘頭嘅稱呼,加首無厘頭嘅『好好戀愛』,我嘅呢個另一半貫徹始終,個腦都係啲好奇怪嘅諗法。」

他表示本身諗嘢過分安全和正路,跟欣宜的想法風馬牛不相及,但冥冥之中成為莫逆之交:「我諗講返由來都未必明白,不過就係唔係樣樣可解釋,我哋關係嘅穩固好難闡明,其實我哋都曾經疏遠疏離,但因為咁所以更想去捉緊。

可能會覺得形容得太浮誇,但我本人就係被佢融化了,去相信有一種關係好浮誇,甚至超越友情愛情或親情,收到好多人都說想找得到,屬於您的許廷鏗或鄭欣宜,而我每一個的回覆都一樣,『用心珍惜那個愛你的人』。」

廷鏗表示慶幸緣分對他們很好:「知道前面還是有難關伺候,就繼續用呢個稱呼去更遠,跟我們敵抗世界各種病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