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身|鄭嘉穎戲中被陳靜介入婚姻 稱現實生活沒出軌可能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鄭嘉穎、陳靜、朱晨麗、蘇志威、羅蘭、陳嘉倩、張敬仁等演出的驚慄愛情電影《焚身》,將於本月30日上映。電影公司今日公開香港版海報及首回預告,陳靜飾演癡情第三者,介入鄭嘉穎和太太朱晨麗的婚姻,使出不同招數搶人老公,甚至成為嘉穎兒子的鋼琴老師等,務求用盡一切辦法佔據嘉穎。

嘉穎在現實中既是慈父又是愛妻號,他被問到如碰到狂蜂浪蝶會如何處理時,直言會用盡一切方法不讓它發生。他說︰「我負擔不起後果,而且我非常珍惜自己的家庭,也不喜歡飲酒。出軌在我身上的可能性近乎零,除了打波或與朋友吃飯,我已不外出,天天留在家。我太太(陳凱琳)也認識我的朋友,甚至或有他們的聯絡,太太知道我所有事情,所以這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機會是零。我除了打波就是留在家中,怎會出軌!」

陳靜形容自己對愛情非常理性及黑白分明,不會跟已有另一半的異性作進一步交流,而且會保持避忌,以免引起不必要誤會。她說︰「大家很難成為朋友,因為不會約出來、不會聊天。不可以在這些事上犯錯,我也不想別人這樣對我,所以更加不會這樣對人,我相信這世界是有因果的。」

朱晨麗在戲中被陳靜介入婚姻搶夫,她表示其戲中角色很善良,為了小朋友希望維持完整家庭。被問到事情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怎辦,朱晨麗說︰「我覺得有了小朋友,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以家庭為先,但如果拍拖的話就未必會這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嘉穎 陳靜 朱晨麗 焚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