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梓菁想做新公司搖錢樹 被恩師梅小青稱讚激動落淚 (16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楊梓菁(前名楊柳青)加盟哲星匯娛樂,今日在尖沙嘴舉行簽約儀式,獲恩師梅小青現身支持。梓菁說自己入行7年一直想有個簽約會,感謝老闆Ken哥令她夢想成真。她向老闆送上搖錢樹,希望自己能成為公司的搖錢樹。梅小青出場讚梓菁孝順、細心,希望她事業更上一層樓,梓菁激動落淚。

梓菁受訪時透露與公司簽約兩年,主力拍電影。她表示加盟後首部電影將於今年內開拍,但不是其擅長的動作片。梓菁說︰「雖然去年拍的《大俠Action!》反應不俗,入了幾個電影展,但我想嘗試不同戲種和角色,不是怕被定型,而是希望大家睇到打女都識做戲,有柔情一面,可以演悲情和愛情等電影。」

她表示合約沒列明不准結婚生子,但她剛回復單身,目前先專注工作,感情事隨緣。談到改名原因,梓菁說︰「簽約儀式前改的,希望從新開始。我欠火和木,師傅說『楊柳青』這名字不適合在娛樂圈發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梓菁 楊柳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