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否認同居 爆嫲嫲已買龍鳳鈪 最快明年娶連詩雅入門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陳家樂否認同居 爆嫲嫲已買龍鳳鈪 最快明年娶連詩雅入門(拍攝、剪接:劉永銳)

陳家樂早前宣布與連詩雅訂婚後首次見人,今日出席香港開電視劇集《獅子山下的故事》開播儀式。家樂受訪時笑容滿臉,卻有點靦腆。他說︰「今日出席活動見傳媒,較當天求婚還緊張,因為求婚是理所當然說出真誠說話。」家樂表示未定婚期,因為手頭上仍有兩部電影要拍,未有時間坐下來和家人商量。

他坦言家人看報道後才知道訂婚一事︰「雖然先斬後奏,但家人未有怪責。最開心是嫲嫲,她已買了龍鳳手鐲。」被問到嫲嫲有否催他早日生子讓她抱曾孫時,家樂扮咳,說暫時未有生育計劃。至於會否將婚事及生育計劃同步進行,家樂想了一會說︰「也希望,但還是順其自然。」

他說工作忙至年尾,最快明年才有時間註冊。家樂想辦盛大婚禮,但最終要視乎疫情而定。至於可會請老闆楊受成贊助連詩雅金器︰「要向湯怡取經,她當日結婚,手鐲戴到上手肘,未知可否戴到上膊頭。」有傳連詩雅已搬入其寓所同居,家樂否認︰「我只是將愛犬交給她照顧,大家盡量爭取見面時間。」他又說不介意夫妻檔合作,但暫時未有邀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