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馬德鐘偕兒子馬在驤 曬肌震胸賀父親節 (12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馬德鐘(馬神)的23歲兒子馬在驤(Xiang),趁昨天(19日)父親節,以另類方法跟馬神慶祝,Xiang在社交網發布短片,片中兩父子半裸上身曬肌,並跟隨音樂節奏震胸,年屆53歲的馬神身材依然健碩,絕不讓囝囝專美。

另外,群星繼續在社交網洗版賀父親節,謝安琪(Kay)貼了和謝爸爸合照,她表示爸爸性格害羞,跟她媽媽一樣不喜歡拍照:「找了很久,才找到一張他罕有地露出笑容的照片,我覺得爸爸的笑容很好看呀,他常常囂張地說,自己年青時其實很靚仔,但因為害羞很少拍照,真的是浪費了。爸爸呀,你現在還是很靚仔呀,還是可以拍很多美照的。祝各位爸爸,父親節快樂。」

胡定欣﹑洪卓立和林德信等亦貼出跟爸爸的舊照,定欣貼了爸爸和爺爺的舊照,相中定欣坐在胡爸爸大髀上,眼仔睩睩勁可愛:「兩位靚仔,父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!~ #爺爺和他兒子 #爸爸和他爸爸 #三代 #我特別鍾意呢張相 #兩粒大眼珠。」

洪卓立亦貼了和洪父的舊照:「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高高興興,順手附上年紀輕輕就流住打機血的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