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婉曼餐廳已結業 未有勇氣東山再起 寄情湊女及出書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黃婉曼(Icy)、林澄光、時裝設計師何國鉦,今天(20日)為銅鑼灣食店開張任剪綵嘉賓。Icy稱專誠來表敬意,該店老闆本是40年老字號的總廚,不忍見到前公司因疫情結業後,一班舊伙計失業,故打本開食肆,希望人人有工做。

Icy本身也是疫情下的受害者,其投資的西餐廳2月結業,她感到不捨,又擔心一班前員工失業,知道身邊朋友開舖,都幫前員工介紹工作,「我班前員工好叻,個個已有着落,但我叫他們有需要就搵我,我視他們如仔女。」

問到何時東山再起?Icy直言:「我未有勇氣住,因為疫情未完全過去。」她指現在照顧女兒和主持節目,又透露將在書展推出育兒心得和親子煮食書籍,她說:「做女時就寫愛情題材,現在寫書分享育兒經驗,可以給自己留個紀念。」

何國鉦正籌備製作真人騷,配合12月舉行《別出「深」裁時裝設計比賽》,幫助年輕設計師,他說:「這個年代好多真人騷,但沒有一個是關於時尚界的,我打算找電視台合作。」何國鉦為老友陳煒設計的嫁衣已準備好,不過陳煒因丁父憂,押後與醫生陳國強婚禮,何國鉦估計會延至下半年,不過2人感情已經好穩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