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首次接拍台劇演單親媽媽:希望擴大自己戲路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梁詠琪(Gigi)、陳妍霏、余杰恩、鄭煒齡、劉修甫、潘綱大及宋柏緯,身穿戲服出席恐怖懸疑劇《聰明鎮》開鏡活動,該劇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集。

Gigi闊別台灣近3年,今次是她首次接拍台劇,她期待今次的演出,也表示很想念這裏的觀眾和朋友。伊藤潤二驚喜現身開鏡祝福影片,為劇組加油打氣,片中他親切以中文打招呼,並唸出《聰明鎮》劇名,伊藤潤二表示:「很高興我的作品即將改編成真人影集《聰明鎮》,在籌備的過程中,看見導演及主創團隊認真努力,無論是選角、美術造型設計、場景建立及道具等,我感到興奮期待。在此預祝劇組拍攝順利,也非常期待未來能夠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,期待影集成功。」

Gigi完成隔離後首度現身,由於疫情關係已近3年沒有往台灣,她曾以電影《心動》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,這是第一次參與台劇演出,飾演一心為了讓女兒陳妍霏重考上好學校,不惜捨棄一切換取機會的單親母親。

Gigi表示:「第一次看到劇本,就被這個極具挑戰性的單親媽媽角色吸引,我一直希望能擴大自己戲路,對此次演出非常期待。」

Gigi在進組前3個月開始研究劇本、為角色心理狀態做準備,務求盡最大努力達到演出要求。她說:「在入境隔離時也沒懶着,每天看新聞報道和讀劇本,希望盡快融入環境,與各演員自然交流,讓演出更到位。期待觀眾能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梁詠琪。」飾演女兒的陳妍霏非常喜歡劇本,她直呼:「和Gigi姐第一次見面是視訊,讀劇本時就被她的專業圈粉,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可以跟她同台演出,我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