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好戲|馮盈盈做主持有壓力爆暗粒 想拜阮兆祥為師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無綫節目《好聲好戲》第2季由馮盈盈及阮兆祥擔任主持,盈盈今晚(21日)錄影節目時,被發現滿面暗粒,她解釋因做主持責任重大,除了記熟節目流程及所有參賽者資料,又要替他們減壓、打氣和分享。問她上輯做參賽者,還是今輯做主持壓力較大?盈盈直指做參賽者壓力較大:「參賽時我永遠活在自己世界,很專注練習,今次輕鬆很多。」她還自覺跟阮兆祥合作後,她的轉數變快,連搞爛gag的能力也上升。

盈盈現時為3個綜藝節目做主持,目標是否「最佳節目主持」?盈盈說自己沒想過:「之前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攞過『最佳非戲劇節目』,但我只是其中一分子,個人來說,我沒想過向最佳主持獎進發,還差很遠,只是近來多機會去練習與學習,我還要向祥師兄多多學習。(向他拜師?)我打算向祥師兄拜師,學習搞爛gag。」

相關新聞:好聲好戲|李佳芯曾對配音留陰影 等候公司安排再拍劇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