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增設人氣榜 任暟晴尷尬笑謝票 趙小婷玩點唱 (22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今屆《聲夢傳奇2》為增加與網民及聲夢迷互動,增設學員人氣榜,本月11日開始接受投票,逢星期五更新最新三甲走勢。首回成績於上周五(17日)公布,頭五個單位分別為趙小婷(Pamela)、XiX、任暟晴(Jasmine)、趙紫諾(Sabrina)及黃洛妍(Janees)。對於獲支持,五大人氣單位拍片謝票兼各出其招拉票,當中暫時排名榜首的Pamela大玩IG(Instagram)點唱:「大家可以去我IG度留言點歌,我會喺IG Story度揀三首歌唱番畀大家聽。」排名第二名XiX則邊跳邊Rap表達謝意:「多謝大家投我哋票,希望可以令到你哋笑;大家一齊支持《聲夢2》,成為Top 5一啲都唔易;應承大家愈做愈好,大家加油Good Show!」

首集獻唱《一加一》後人氣急升的Jasmine,被指演唱時「笑容欠奉」,刻意以「笑容」謝票,雖然尚有很大「改進」空間,但誠意及可愛度十足。她笑說:「好多人想我笑多啲,所以我準備咗三種笑畀大家,分別係『尷尬笑』、『開心笑』同埋『瞇眼笑』。」Jasmine努力「笑」完後,忍不住伸脷急急腳離開拍攝範圍。

Sabrina及Janees平時上台獻唱霸氣十足,謝票時盡顯真性情。擅長普通話及英語的Sabrina,努力挑戰以「廣東話」謝票,並獻唱張國榮名曲《Monica》。Janees放下成熟一面,以搞鬼形式獻唱英文兒歌《Old MacDonald Had a Farm》,分別模仿狗、豬、鴨叫聲,神似又有趣。

另,Jasmine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導師李幸倪(Gin Lee)合照,一齊做心心手勢。Jasmine留言感謝Gin Lee照顧,指對方「唔止係老師,係心理輔導,係媽咪。」又大讚對方半夜兩點都照覆信息,好有心機指導。」Gin Lee回覆:「一齊加油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聲夢傳奇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