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戲逼人|龔嘉欣豁出去晚晚食宵夜 張振朗有藉口增肥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龔嘉欣、張振朗今日出席無綫劇集《靈戲逼人》(暫名)開鏡儀式,兩人在劇中上演人鬼情未了,開工幾天都是拍通宵戲,為補充體力奉旨食宵夜。嘉欣說︰「我個角色是為食鬼,所以我經常吃道具食物,如杯麵、朱古力,可能會愈拍愈肥,但不理了!」振朗指嘉欣曾嘗試戒宵夜保身形,最後卻頭暈不適,令他有藉口陪嘉欣一齊食。振朗說︰「我近期少做運動變瘦了,所以趁開工瘋狂食,想增磅少少。」

嘉欣特別求了平安符傍身,希望拍攝順利。振朗自言體質較易感應靈異事︰「日前到香燭店拍攝,我立即毛管戙。我有場戲是戴藍芽耳機跟嘉欣溝通,我埋位前戴上耳機,突然聽到有把女人聲說『Hello』,應該是連接藍芽開啟模式,一場誤會。」嘉欣表示暫時都是搞笑戲多,如她以粉紅色眼睛嚇人、爬地下聞香燭、衝向辟邪網反彈等,稍後才會去荒廢了的學校拍外景。

兩人有場夢中親熱戲,又會以音樂傳情。振朗特意自學彈鋼琴,靠死記琴鍵位置彈出電影《星聲夢裡人》歌曲,被嘉欣讚有音樂天賦。嘉欣說︰「我以為他考了幾級鋼琴。我練唱《鳳閣恩仇未了情》曾走音,發現唱粵曲難度高,因此向蓋鳴暉請教,希望表現不會太失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靈戲逼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