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焚身》最新預告曝光 陳靜朱晨麗初次合作大打出手 (19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鄭嘉穎、陳靜(Dada)、朱晨麗(朱朱)主演的愛情驚慄電影《焚身》,今日公開第2條預告片,更多驚慄場面曝光。飾演小三的陳靜登堂入室進入鄭嘉穎、朱晨麗的大宅,只見琴蓋突然合上挾傷手指,預告末段隱約見到打鬥場面。原來陳靜在這場戲中為進一步接觸嘉穎,除當上嘉穎兒子的鋼琴老師,還因妒忌刻意用琴蓋挾傷朱晨麗的手指。

開工前,陳靜特別找鋼琴老師學習彈奏一曲,更因為擔心朱晨麗安全,拍挾傷朱晨麗手指戲前堅持自己親自試一次。她說︰「劇組說已做好安全措施,我堅持夾一下自己隻手,看看是否真的夾不到。朱朱很專業,多次說沒問題。她不怕,我很欣賞她。」

朱晨麗有場被陳靜推開的戲,由於拍攝的走廊較窄,她十分容易撞上樓梯扶手的角位。朱晨麗卻認為有危機感才好看︰「我以前拍過動作戲,所以會大膽一點,希望出來的效果令觀眾真的會驚,真的跌落去才算成功。如果就住拍,效果會不夠真實,現在的觀眾很聰明!」

兩人首次合作,陳靜十分開心︰「我平時也有留意她,也很欣賞她。我和朱朱有很多打鬥場面,我在其中一場要拿着刀想殺朱朱,現實中不可能這樣,所以大家可以在戲中夾下、玩下這樣瘋狂的事情。」

朱晨麗指陳靜不斷催眠自己進入角色,非常細心。她說︰「Dada要掐我的頸,她怕太大力會頂到我的喉嚨,令我不舒服,很多時也留手。我叫她別留手,我需要那種感覺。Dada的角色本身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又要弄到自己像有精神病。她的眼神、聲線、身體語言配合起來,讓我覺得角色出來的效果會好好。」陳靜續說︰「朱朱提我動作上個力度,很有幫助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