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@Dear Jane直認偏心大女 爆1歲細仔已會叫爸爸 (17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Dear Jane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,談到8月聯同C AllStar舉行的演唱會。主音黃天翱(Tim)大讚C AllStar︰「他們4子有很多主意,我們日前開會,他們在開會前將Dear Jane所有歌曲都聽了一次。On仔(陳健安)說很喜歡我們頭幾年的搖滾歌,因此與監製商量後決定屆時會演繹一些較嘈的音樂。不過,這次演唱會將有高低情緒,很豐富。我們也用了一星期時間聽晒C AllStar的歌,原來他們有很多歌,且為人熟識。」

Tim表示隨住暑假將來臨,他們的工作量也回升。他說︰「有錢搵固然開心,但最開心是有工作,人有工作才有動力。」Tim透露一歲細仔黃子芯已行到4步,又會叫「爸爸」。他說︰「兒子有很多表情,見人就興奮,會用身體語言表達自己。他快將除下頭盔,之後沒頭盔保護要多加留意他,因為他現在喜歡用頭撞牆。」雖然緊張細仔,Tim坦言仍偏心大女Tanya︰「女兒的感覺始終不同,很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天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