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|13歲趙紫諾曬唱功 姚焯菲「驚嘆」聽到起雞皮 (21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《聲夢傳奇2》明晚播出第3集,今集6位導師Gin Lee(李幸倪)、JW(王灝兒)、泳兒(Vincy)、布志綸(Alan)、林二汶(Eman)及林奕匡(Phil)各派出一名學員上舞台獻唱,分別為任暟晴(Jasmine)《玉蝴蝶》、趙小婷(Pamela)《愛的根源》、梁芷菁(Crystal)《I Wish》、劉詠彤(Angel)《發熱發亮》、金永衡《早班火車》、趙紫諾(Sabrina)《說散就散》。除兩位總監郭偉亮(Eric Kwok)及陳奐仁(Hanji)會進行點評,現場還有25名來自樂壇不同界別的代表擔任專業評審,包括歌手陳潔靈、資深音樂製作人舒文、唱片監製張佳添、資深音樂製作人伍仲衡、唱片監製伍樂城等,於每位學員演出後即時給予綠燈(合格)/紅燈(不合格),在6位中獲得最少綠燈者將被淘汰。首季《聲夢傳奇》畢業生拉大隊到場支持師弟師妹。

Jasmine被指貌似游嘉欣及姚焯菲(Chantel)受關注,她穿著型格黑色長裙,相當搶鏡。雖然她3歲開始學唱歌劇被不少人看高一線,但有「進擊的導師」之稱的Gin Lee卻不認同:「她未撇甩13年的古典唱法。」Gin Lee指Jasmine忙應付考試,無暇與她分享唱《玉蝴蝶》心得。為了Jasmine,Gin Lee趁有晚失眠,半夜兩點多自拍短片及錄製語音作教材,讓Jasmine有空時跟著練習。短片所見,滿頭大汗的Gin Lee示範唱《玉蝴蝶》時好用心、七情上面教導。

官方預告,之前一「唱」驚人的13歲Sabrina繼續大曬唱功,導師Phil滿意外,連師姐Chantel亦聽得陶醉,連環曬「驚嘆表情包」,讚賞說:「我起晒雞皮,我估唔到13歲會唱到咁樣。」

女團XiX今集沒有出場,6位成員在第2集唱的《Candy Ball》在YouTube登上熱門,最高排名一度上第3名,目前點擊次數逾15萬。不少網民讚XiX進步很多,叫她們繼續努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