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慈善生日月第2撃 7.7請市民免費乘搭尖沙嘴至中環來回天星小輪 (14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7月7日迎來27歲生日,「盧瀚霆國際後援會」將聯同「天星小輪」,為全港市民帶來「慈善生日月」第2擊。 

去年「教主」生日時,「神徒」鋪天蓋地大型應援,令尖沙嘴碼頭變成「教主碼頭」。為了延續這盛事,今年國際後援會由6月27日開始,將尖沙嘴碼頭外牆,換上「Anson Lo & Sontos Giving Day」的主題。

同時,在「教主」生日當天,全港市民更可免費乘搭天星小輪,來回尖沙嘴至中環。於7月2日至7月10日其間,將尖沙嘴碼頭及中環7號碼頭變成「教主碼頭」,碼頭範圍、船內、閘機及樓梯等,分別設有相關主題佈置、「免費乘搭尖沙咀<->中環」和「HAPPY BIRTHDAY」字句等,與市民分享喜悅。

國際後援會希望藉著「教主」生日,透過今次「免費乘搭」活動,為全港市民送上最地道、最貼地的一份禮物,在疫情下發放正能量, 與大眾同舟共濟。

為了回饋社會,當中6月27至7月10日於旺角朗豪坊舉辦的「Anson Lo & Sontos Giving Day Pop-Up Store」,其中一項周邊產品,亦是與天星小輪有關,而整個 Pop-Up Store 的收入扣除成本後,將全數捐予10間本地機構,包括「伸手助人協會」、「無家者同行」、「庭恩兒童中心」、 「拯救貓狗協會」、「阿棍屋」、「大樹下」、「Paws United Charity」、「綠領行動」、「長春社」及「環保觸覺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