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|炎明熹糖妹安崎合唱《我的驕傲》鬥飆高音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《聲生不息》今晚(26日)主題為共同迎接香港回歸25周年的「港樂與我共此時」

特輯。今集取消PK環節,歌手們根據事先在網上進行的「組隊意向調查」作參考分成8組,唱出配合主題的歌曲,並請來糖妹(黃山怡)擔任嘉賓。

是集歌單為:林子祥、毛不易《獅子山下》,劉惜君、林曉峰《我的中國心》,李健、曾比特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,葉蒨文、單依純《愛是永恒》,李玟、馬賽克樂隊《強》,楊千嬅、周筆暢《當我想起你》,糖妹、炎明熹(Gigi)、安崎《我的驕傲》,以及李克勤、魔動閃霸《中國人》。

另外,以嘉賓身分現身的譚詠麟(譚校長)獻唱《無言感激》,更與那英獻唱全場大合唱歌曲《東方之珠》。

眾多演唱歌曲,以糖妹、Gigi及安崎《我的驕傲》最為吸睛。三人甫開始即曬冷鬥飆高音,讓人聽出耳油。惜君事後指糖妹是「Mini陳慧嫻」,聲音與外貌均與對方有幾分相似。

葉蒨文與單依純合唱《愛是永恒》,雖然2人年齡相差39年,但聲線出奇地夾,依純面對葉蒨文毫無怯場,2人合唱完獲全場如雷掌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