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寧兒音樂會第3場 陳蕾驚喜現身任和音 感動落淚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岑寧兒《Home is...》音樂會2022昨晚(25日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第3場,全場爆滿,昨晚更是首場網上直播,多達30多個地區同時收看。昨晚捧場嘉賓包括6號@RubberBand﹑陳可辛﹑COLLAR成員Candy、So Ching、芯駖、Winka、Marf 及Gao等。

整個音樂會的概念是圍繞「家」的主題,當然也少不了親人的參與,岑寧兒不但邀請表哥Jerald(陳哲廬)從加拿大回港籌備音樂會,她更邀請Jerald在音樂會中擔任嘉賓,在這個音樂會中與親人一起「回家」。

當岑寧兒唱出《親愛的瑪嘉烈》末段的時候,陳蕾身穿工作人員服裝作準備,並突然從台上升上巨型盒子為岑寧兒和音,全場氣氛熾熱,歡呼及尖叫聲不停。隨後2人合唱《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》,陳蕾一度感動落淚,陳蕾說:「原本仲諗住我係可以為你舒緩啱啱嗰部分情緒,點知我比你(岑寧兒)仲激動。」岑寧兒立刻上前安慰,見證2人的友誼,氣氛溫馨。

岑寧兒逐一介紹台上的樂隊成員,介紹表哥Jerald的時候,她分享與Jerald往日回憶,某一天早上Jerald向岑寧兒求助,原來Jerald把陳奕迅歌曲《人車誌》的和音檔案刪除,Jerlad直言當時情緒崩潰,幸有表妹岑寧兒幫手,才及時可完成歌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岑寧兒 陳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