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等足近半年終開騷 考慮開巡唱兼順道探親友 (14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盧巧音(Candy)原定1月初舉行的《盧巧音時間綫音樂會》,因疫情影響延期近半年,昨晚(26日)終於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順利完成,黃耀明、樂隊Kolor也來捧場。Candy整晚說話不多,純以歌會友,並一口氣唱出25首新舊作品,直至演出尾聲,她才如釋重負分享感受:「等了半年,終於搞到,多謝大家守候和等候!多謝我老公,他都有壓力,辛苦他照顧我,又幫手做家務。」

演唱會採用四面台設計,舞台上有一顆連根大樹裝置,懸掛在半空,Candy以一頭短髮﹑配以華麗黑色晚裝登場,唱出搖滾歌《控制狂》炒熱氣氛,歌單也不乏首本名曲《好心分手》、《落地開花》、《深藍》、《自戀影院》等,她邊唱邊在台上除衫、換衫變裝,中場又加插無伴奏合唱(A cappella)環節,與組合SENZA演繹《哲學家》和《田園驚夢》,帶出視覺與聽覺驚喜,觀眾拍掌和尖叫不停。

Candy最後以一曲《垃圾》作結,當聽到台下瘋狂歡呼大嗌Encore,她指準備的歌曲已唱完,於是花了幾分鐘,跟粉絲真情剖白,她說:「我好開心見到你們,我會再做新歌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歌手,這段時間好艱難,大家明啦!明就明啦!我不知道將來見不見到你們,因為好多人會移民,不留在香港,不過一切在心中,我將自己心聲寫在《其實我想寫隻歌》裏面。」

完騷後受訪,Candy獲老公蘇浩才(Sammy)陪同兼輕吻額頭,場面甜蜜,重提音樂會延期,她坦言這半年等得很辛苦,又擔心演出要取消,曾經睡不好、食不安,因而體重驟降,幸好補辦揀到周日檔期,團隊亦能整齊出席,她的磅數已回升少許。

問到工作是否受疫情影響大?她續說:「冇乜大影響,因為過去3年冇乜工作,大家明啦!我最近剛拍完一部戲,好開心,在疫情下拍攝都停過幾個月,冇辦法啦,大家同坐一條船,希望疫情盡快完結,人人有工開啦!」

她又指留家抗疫2年多,困到好鬱悶,靠與老公周圍跑步散心,好期待再赴泰國、台灣、日本旅行,又透露身邊好多朋友移民,感到不捨,她說:「我都希望朋友們有更好發展,等疫情過去,將來輪流去探他們,夠遊足1年,順便四圍去搞巡迴音樂演出,有得諗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