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2|李幸倪露肩教跳出女人味 JW利誘評審讓組員過關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30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將播出第4集,江廷慧(Vivian)、陳昊廷(Timothy)、文佐匡(Sean)、李茵彤(Desta)、蕭呈謙(Nicole)及彭家賢(Zayden)輪流演唱,隨後接受總監郭偉亮及陳奐仁點評,以及25位樂壇不同界別代表的專業評審,獲得最少綠燈(合格)的學員將被淘汰。之前被睇低一線的男學員,今集陸續彈出,3人中有2人獲得超高分數。

導師之一的李幸倪(Gin Lee)上集親授任暟晴(Jasmine)演唱《玉蝴蝶》技巧觸動網民,加上面對淘汰賽壓力,6位導師今集各出奇謀協助學員,當中以王灝兒(JW)最肉緊。今集出戰的Timothy無論唱腔、假音及咬字均強差人意,JW大叫「救命」之餘,更出盡力教導他。JW又在Timothy演唱完畢後,利誘現場評審給予綠燈,她說︰「Timothy唱下Round首歌時會變咗另一個人,如果你撳綠燈,包你第2 Round會『WOW』!」

林二汶對組員Nicole採取「信心提升大法」,又對另外3位組員進行課堂及實地考察式教育,讓他們能快速吸收她多年來的實戰經驗,掌握面向觀眾的黃金角度,以及深入了解四面台的難度。Gin Lee亦為學員拿出了意想不到的秘密武器,展露香肩教Vivian跳出女人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