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麗否認炮轟香港傳媒 強調純分享經歷 對事不對人 (20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朱晨麗早前開直播向內地網民吐苦水,不滿常被香港傳媒指她被無綫冷待或「雪藏」。她被指在直播中不滿地說︰「真的很搞笑,我在香港跟人家說,我之前拍電影啊什麼的,港媒感覺好像不願意寫,就說我被雪藏,是不是有病?有大病!哈哈!就非得喜歡寫那兩個字。」

朱晨麗不滿每次都被問同一番問題,轟傳媒訪問前沒做好「功課」。她直斥︰「你也工作我也工作,不需要這樣子,為了你自己的飯碗,來砸我的飯碗,為什麼呢?對吧?咱們也是講道理的人。如果換成不講道理的人,這些人真的......拖出去,30大板!真的有病!」

朱晨麗事後被網民指她在港成名後忘本。她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澄清︰「這樣做是挑釁我與港媒的良好關係,我是對事不對人,只是純粹分享自己的經歷,澄清自己不是被雪藏,沒有激動,我一直在香港工作,點可能會忘本呢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朱晨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