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巴打秘景遊》體驗農夫生活 陳浚霆初會沙頭角Twins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陳浚霆、焦浩軒與曾展望(GM)主持TVB旅遊節目《巴打秘景遊》於下周一、二(4及5日)一連兩晚10時30分播映。三個「巴打」為觀眾推介剛獲准開放予公眾、適合本地一日遊的好去處,沙頭角碼頭及鄰近離島地方,包括荔枝窩、鴨洲及吉澳。他們分享與沙頭角居民的相處點滴,體驗不同客家生活文化、初嘗農夫生活,又在節目中真情流露,盡訴心中情,分享演藝工作的感受,跟觀眾來個「心」度遊。

首集三個「巴打」聯同嘉賓兼「地膽」梁敏巧,帶觀眾一睹沙頭角的神秘面貌。第一站是探訪「沙頭角阿Sa、阿嬌」,並初嘗炮製客家炒米粉,3位大男孩與客家姐姐們大講客家話,逗得姐姐們高興萬分。他們由沙頭角碼頭,乘坐快艇抵荔枝窩村,於村內的客家生活體驗村過夜,體驗原始客家人的生活,更於夜空下促膝長談,訴說入行的艱辛事。

第二集會探究荔枝窩的歷史和由來,結伴在荔枝窩碼頭睇日出,又去體驗耕田;然後再到另外兩個鄰近的美麗小島,包括只有一條漁村、香港有人居住的最細小島嶼—鴨洲,與及常住人口不超過50人的吉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