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德倫嘗過執導壓力後重返幕前︰學會在片場玩得開心 (21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馮德倫近日接受《福布斯》及新加坡《The Straits Times》訪問,宣傳他主演的內地劇《暗夜行者》。

退居幕後多年後重返幕前,馮德倫說:「整個冒險回歸表演的旅程對我來說非常有趣,因為當你擔任導演時,所有的事都是你關心的問題。再次成為一名演員,實在讓我帶回了美好的回憶。當你有一天時間休息,你可以盡情享受,只是在酒店或游泳池邊悠閒着。經歷鏡頭後面的壓力後,我現在學會了在片場玩得開心和『到處閒逛』。」

從事電影及電視工作32年,馮德倫見證了一些轉變,覺得與時並進很重要。他說︰「我知道有些電影最好在大屏幕上觀看,就像我看了《Top Gun》一樣,我認為你無法獲得那種在手機上觀看的體驗。」

馮德倫透露目前除了電影製作,還會多接觸新型媒體工作。他說:「從事這個行業相當長的一段時間,意識到耐性的重要。有時一個角色會出現在你面前,如果一個角色沒有來找我,或者沒有好項目,即使你在家裏很生氣,也不會有幫助,所以你不妨耐心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德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