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囝囝滿月曬溫馨全家福 抱住兒子挨住老公超幸福 (22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鄭俊弘和太太何雁詩的兒子Asher Douglas上月1日出世,今日滿月﹗何雁詩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溫馨全家福,照片中的她抱住兒子,挨住老公,一臉幸福。

她說︰「小朋友,今日你就滿月啦,滿月就大個仔,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快樂、健康、有愛心、有同理心、表裡一致嘅小朋友(好似好貪心)。過去這個月我們哭過笑過,儘管有好迷失的時候,但每一次看到你,想像著我們可以一直看著你成長,就覺得這一切實在很值得。媽媽會一直給你愛,快樂時和你一起笑,跌倒時和你一起痛,迷失時會為你帶路。你實在長大得太快了,一個月前還是6磅小饅頭,今天已經是8磅大的火雞仔。原諒媽媽整天看著你,因為我要好好記著你成長的每一刻,這輩子只有一次的滿月、一歲、兩歲...我不能錯過的每一刻。」

何雁詩感激父母這個月來的幫忙,讚媽媽是「MVP」。她說︰「這一個月來,我媽媽真的是MVP,Asher BB出生前3天我們才正式開始搬屋,家裡什麼也還未準備好。我生產後在醫院那幾天時間,她就把我們新家打點得徹底,希望將來我也能像我媽媽一樣,好好照顧寶寶一切。我爸爸就一直為我奔波,負責買補品、尿布,每天就為我們家補給,三代同堂,好感恩。」

她又解釋兒子英文名「Asher  Douglas」的意思,指「Asher」是他們給兒子的一個祝福,有「開心」的意思,「Douglas」則是鄭俊弘外公的名字。何雁詩對兒子說︰「希望你能像爸爸一樣重情重義,特別記住家人永遠是你的後盾,無論世界變得怎樣,家庭總會支持你。」至於兒子的中文名,她只表示是由李丞責師傅改的,是個「帥帥的名字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雁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