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《再見亦是朋友》8月公演 曾航生何婉盈再譜戀曲 (22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李思捷、何婉盈與曾航生演出音樂劇《再見亦是朋友》原本今年2月公演,因疫情而一再延後,終於演出有期,將於8月中在屯門大會堂演出。劇中主要演員李思捷、何婉盈和曾航生早前接受《明報》專訪。

歌曲《再見亦是朋友》是1990年代金曲,何婉盈與曾航生是原唱者,兩人更曾傳緋聞,這首歌會勾起不少人的集體回憶。音樂劇背景設定1980年代到2000年,故事圍繞何婉盈與曾航生的愛情故事,曾航生要扮學生,他笑說:「無需擔心,大家都話我跟何婉盈由出道至今、樣貌都差不多。我們是幾十年朋友,劇中有經典歌加搞笑元素,我覺得好有趣,加上疫情下大家心情不是太好,能夠以歌曲令大家共鳴,又可以帶歡樂給大家,覺得好有意思。」他自認很喜歡搞笑,但一直苦無機會,今次終於有機會讓他一試,還能與心目中的搞笑高手李思捷合作,感到十分開心。何婉盈淡出娛樂圈一段日子,近年又活躍起來,提起15歲的女兒,她說:「女兒已不需要我花太多時間照顧,我就做喜歡的事,如時間許可,一定會再拍劇。」

疫情嚴峻時,李思捷為保護家中長期病患長者,要以WFH方式主持《思家大戰》,透過屏幕隔空擔任主持。今次他終於放下戒心,決定為這個音樂劇出關。他表示劇中多達10個造型,很有難度,因本身演出舞台劇的經驗少,故要勤加練習,他說:「特別要練把聲,劇中有40首經典金曲,我都有份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