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3號風球下開騷 AK驚喜現身合唱 預告有新合作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馮允謙(Jay)一連4場《Have a JAY Time 2022演唱會》昨晚(2日)假九展Star Hall開鑼,開騷前因天文台懸掛8號風球,令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添變數,幸其後天文台改掛3號風球,最後順利開騷;除Jay的父母及一眾親友捧場外,好友梁釗峰、林奕匡、蔡一傑、林德信、同門師弟妹陳毅燊(ANSONBEAN)及雲浩影亦現身支持。

Jay孭着結他穿過觀眾席走上舞台,以《A New Day》和《今天開始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他在台上感謝台前幕後及歌迷風雨不改支持他,令他非常感動。其後,Jay感謝父母來港支持,但湊大Jay的嫲嫲缺席令他傷心落淚,「有一個人,這晚很想她來睇我的演唱會,但是來不到,是我嫲嫲。 我們關係很密切,我細個爸爸在香港工作,媽咪同嫲嫲在加拿大湊我們3兄弟,媽咪要返工,所以我大部分時間同嫲嫲一齊。我返來香港後,打電話給嫲嫲,她經常都話我很叻仔,在電視見到我唱歌,其實那段時間我無公司,無工作做。我跟她說,將來開到演唱會,要請嫲嫲來睇,唱歌給她聽。好可惜兩年前因為疫情她離開了,為了她,我寫了首歌《給缺席的人唱首歌》」。

為了今次演唱會,Jay秘密練舞,他與徐㴓喬合演吸血鬼三步曲環節,他又唱又跳又演,表現有板有眼。之後,他換上黑色西裝疑似真空上陣,跳舞時更胸肌乍現,令觀眾興奮歡呼。當他介紹表演嘉賓出場時,Jay說「這位嘉賓很大隻,跳舞很叻,請到他來做嘉賓是Mir⋯⋯acle(奇績)」之後,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跟Jay合唱《開始倒數》,唱完歌後,Jay笑問AK:「我幫他們(指觀眾)問,你會不會除衫?」AK稱:「現在?」全場尖叫,AK卻說這晚不會,但MIRROR演唱會上會否除衫則賣關子,稱買演唱會門票入場就知道,Jay表示買不到門票,AK立即說:「放心,你有票,一定!」Jay就讚AK:「他超級謙虛和友善,我們第一次合作在兩年前,結他彈得好但很少表演,點解這個人又彈得又跳得個人又好呢?」AK說:「似你,你剛才跳舞都好掂!」AK還透露二人將有新合作,「我很開心,大家都知Jay是我偶像,我好鍾意聽他唱歌,稍後我們會有新合作,到時大家就知。」豈料Jay竟說:「我知道未?」AK拖住他的手說:「你知,我們已錄了!」Jay才恍然大悟,全場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