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未獲無綫邀拍劇:我被人淘汰了出來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已移居加拿大的高雄最近返港,今天(4日)他錄影港台電視節目《一起走過的歲月》時跟「兒子」關禮傑重逢,當年二人於無綫劇《人海虎鯊》飾演父子。高雄被問到無綫可有邀他拍劇?他直言沒有,「我已離開了廿多年,被人淘汰了出來,現在無論什麼電視台找我拍,我首要看是否喜歡這個劇本,體力能否支持,錢不是最主要」。

關禮傑透露下周與太太飛往加拿大旅遊探親一個月,9月返內地參演時裝劇。問他可會帶女兒關楓馨到內地闖?他說:「等TVB帶她闖吧!讓她在工作上自己發展。(可擔心女兒多人追?)多人追代表有收視率,但還是專心工作為先。」

同場的米雪及雪梨在節目內分享姊妹情,她們表示兩姊妹難免因小事爭吵,但很快便會原諒對方,沒有隔夜仇。雪梨笑指經常被姐姐米雪「蝦」,還大爆米雪有個花名叫「黑白天鵝」,「即是日哦夜哦,不過她是大家姐,沒辦法」,米雪就解釋一心只為妹妹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