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27歲生日 獲古天樂毛舜筠送蛋糕慶祝 (12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昨日27歲生日,一眾神徒(粉絲暱稱)進行連串慈善生日應援,包括慈善Pop up Store、免費乘搭天星小輪來回尖沙嘴至中環、免費乘坐香港摩天輪、與九巴舉辦長者免費乘車日,以及超巨型戶外座地LED廣告屏。逾千神徒由早到晚在「教主碼頭」打卡及唱生日歌,場面熱鬧。

正綵排月尾紅館演唱會的Anson Lo,除獲隊友送上蛋糕,就連毛舜筠(毛姐)及古天樂也送上蛋糕為他慶祝。毛姐在Instagram(Ig)上載她與古天樂、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為Anson Lo慶生的合照,留言︰「能夠在你生日的日子一起慶祝,實在太過令人羡慕。」

Anson Lo在Ig限時動態留言︰「所有訊息未能逐一回覆,感謝每位前輩、朋友、客戶和媒體的祝福,今年生日好窩心。」神徒昨天在應援活動上揚言「無論有什麼難關都會跟教主一起走下去」,Anson Lo亦在Ig作出回應︰「多謝你們每一句的祝福,多謝你們每一位的應援,多謝你們依然陪著我走,我愛你們每一位神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