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90好楓Show|胡楓四代同堂現身 稱契仔張學友心情未受是非影響 (15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無綫昨晚錄影《人生90好楓Show》,邀請胡楓(修哥)的家人、圈中好友及後輩如肥媽、黃智雯、高海寧、鄭俊弘等到場,為他補祝90歲生日。

修哥開心與家人四代同堂現身電視城,他透露無綫原打算1月在酒店筵開20席為他慶生,惟後來受疫情影響而延期,最終決定在電視城內舉行並拍成節目,他可趁機為將舉行的紅館騷造勢。談到其紅館騷嘉賓,修哥說︰「契仔們已幫了我很多次,不想再麻煩他們,但我們間中會通電話。」

張學友早前的香港回歸25年訪問片惹內地網民爭議,片段其後被官方刪除,有網民估計與他未提及「回歸」、「祖國」字眼,以及說「香港加油」有關。學友事後發聲明強調愛國愛港,惟無法理解「香港加油」為何成禁語。修哥被問到學友近日可有透露不開心時說︰「沒有,講笑就有,其他事好少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