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掛念《闔家辣》家人 自覺朝着演員道路又行前一步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由呂爵安(Edan)、吳君如、鄭中基和梁詠琪(Gigi)主演的電影《闔家辣》,昨天(10日)舉行首映禮。Edan昨晚在社交網撰長文,他表示終於看到《闔家辣》,他寫道:「自己明明已經知道整個故事的內容,卻沒想到自己也看得非常投入,就像在看一個全新的故事。一直看也一直回憶起拍攝的畫面,回憶起每天在充滿蒜蓉辣椒味的廠裏拍攝,回憶起每天跟爸爸媽媽姑媽的相處,回憶起每天在片場裏hehehaha但又緊張的時光,原來也過了一整年了。」

Edan很感恩君如、Peter(陳可辛)、灘叔(鄒凱光)、Coba(鄭晉軒)當初選擇了他,讓他有幸參與這套電影,亦讓他認識到中基和Gigi,他寫道:「今(昨)天在大銀幕上看到那些一家人的場景,真的很想念你們呢!看畢後,心裏充滿着感動和滿足,感動是有生之年,首次在電影院裏看到自己的演出,滿足是我好像朝着演員的道路,又行前一步了,而且我真的覺得挺好看的,至於怎樣好看,就留給大家到戲院觀賞了。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套有笑有淚,有共鳴,充滿著溫暖的《闔家辣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