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加開3場紅館騷 歌曲《時光倒流一句話》MV破千萬點擊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唱作歌手林家謙今天(11日)在社交網貼了3隻可愛小菇,令歌迷為之瘋狂。究竟3隻小菇是什麼東西呢?原來是宣布紅館演唱會加場。

林家謙將於下月底假紅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《SUMMER BLUES》,7月14日公開發售門票,早前優先訂購於2小時內售清,令歌迷不停發信息給林家謙,擔心搶不到飛。

為免歌迷「絕望」,林家謙在社交網發放3隻可愛小菇,提早宣布將加開8月19日至21日3場紅館個唱,合共舉行6場,門票將於7月14日公開發售。

細心的家謙為免歌迷搶不到飛而不開心,又再辛苦調動,於公開發售前一日(7月13日),為粉絲舉行「一人之境林家場」之內部認購計劃,fans可於官方渠道購買,每人限購一張,fans們詳情請留意@terencelam_fans。此外,林家謙在Ig發放第11張海報,見他如小王子般坐於月球之上,身邊充滿菇菇怪石,十分有趣。

至於家謙的歌曲《時光倒流一句話》MV,前年11月在YouTube上架,至今點擊已破千萬,可喜可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家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