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陳玉蓮影響 梁思浩去尼泊爾做義工啟發人生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無綫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為公司招兵買馬,梁思浩是其中一個招攬目標,結果志偉成功力邀梁思浩回巢。梁思浩跟無綫破冰後,負責監製兼主持新節目《通靈之王》,節目模式從未在東南亞出現過,似早前熱爆的韓劇《魷魚遊戲》。他稱今次重返娘家是被志偉為公司的付出所感動,加上自己對無綫有一種情意結,「1986年,我10幾歲加入無綫,因處境劇《城市故事》洗米華一角嶄露頭角被觀眾認識,亦掙到我人生第一筆錢。我也估不到相隔18年跟無綫破冰,不過沒有離開,現在又未必會珍惜我」。

梁思浩當年離開無綫外闖,他主持的《怪談》甚受歡迎,令他成為馬來西亞賣埠藝人。問今次重返無綫,是否感到吐氣揚眉?梁思浩說自己沒有這樣想,他指2016年受陳玉蓮影響,他已全部放下,沒有仇恨了,「當時我賣掉香港的生意想過退休生活,蓮妹說我們不需要糊口,應用生命幫助別人,所以我去了尼泊爾當義工,在山區教孤兒讀書,但山區非常落後,宿舍什麼也沒有,只得一張板牀,跟藝人生活截然不同。初時真的頂不順,自己是否捱到?見到上市公司CEO都得,就跟自己講嘗試一星期,做了之後亦啟發了我,人肯放下,每樣事都變得自在和活得開心,結果做了7個月。而疫情亦令我學懂包容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思浩 通靈之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