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跟吳澋滔拍親熱戲已是底線 預告孖老公入場收看 (18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余香凝今天(13日)到戲院出席其主演電影《心裏美》的學生打氣場謝票活動,她表示《心》片將於本月19日首映,獲屋企總動員支持,老爺、奶奶也表示要捧場,她說:「這是一部闔家歡電影,大人和小朋友都適合看。」

余香凝戲中除了與吳岱融有段感人父女情外,與王浩信也有感情線,雖然首次合作,但她盛讚這位拍檔是位好演員,為自己首次擔正的電影做足功課,她說:「很記得我們在銅鑼灣鬧市拍攝一場情緒戲,當時我拍到有點迷失,但他在旁就像老師一樣,不斷聲音導航帶我入戲,我還太投入不慎踏出馬路,差點給車撞倒,幸浩信及時把我拉回來。」余香凝表示浩信因在內地工作,首映禮也未能出席,笑指最好報答對方救命之恩的方法,就是揹起所有的宣傳和謝票工作。

談到暑假檔期有3部作品上映,在《七人樂隊》其中一個單元《別夜》裏,她跟吳澋滔有不少親熱場面。余香凝笑言不會推薦給老爺和奶奶看這一部,但會孖老公入場觀賞,她說:「老公知有這些場面,他很清楚和支持我每一個決定,亦很明白電影工作,是識得欣賞藝術的人,不過這次都是我最底線的底線,再來就無謂獻醜了,若子女將來問起,我會跟他們解釋這是電影藝術。」

(即時娛樂)